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新工街道盘化社区开展“安全生产你我共筑 美好社区大家共享”活动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近日,新工街道盘化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安全员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开展“安全生产你我共筑,美好社区大家共享”安全生产咨询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推动社区群众和商网经营者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安全工作格局。
  活动现场,社区安全员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以设置咨询展台、粘贴宣传海报、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单等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地震应急、用电应急、用气应急、火灾应急等知识。居民参与度和重视程度很高,积极向工作人员咨询有关安全问题。
  此次活动,发放燃气安全、消防安全、地震应急安全、食品安全等知识手册共计30余份,粘贴宣传海报6张,现场解答市民关心的安全问题7个,参与活动的市民30余人次。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人民群众安全意识,全民参与,营造了全社区关注安全的良好氛围。(新工街道盘化社区  撰稿:宋雪  审稿:刁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创新街道开展“消防安全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 兴海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