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兴隆台区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9 浏览次数:154

5月12日,兴隆台区减灾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人员联合创新街道在步行街举办了以“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主题的全国第十三个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区应急管理局、创新街道、应急管理保障服务中心及社区共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展出了防灾减灾知识、地震避难逃生展板、地震发生及过程示范板,为路过群众发放《居民防震知识手册》、《安全知识手册》等宣传册,播放防灾减灾知识录音、张贴宣传挂图、悬挂宣传条幅、流动字幕宣传,为群众解答防灾减灾问题。共发放宣传册500余份,展出展板24块。

通过本次活动,使干部群众掌握了更多防灾减灾知识,提高了干部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和灾害应对能力。

兴隆台区减灾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5月12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