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应急管理局开展“学党史、讲党史、用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200

为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对应急管理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514日早,应急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参观学习。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安排,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学党史、讲党史、用党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通过参观各个功能展厅,重温源起实践铭记七个精神等重要历史事件和思想诞生节点,紧跟习近平总书记的红色足迹,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盘锦市的基层党组织历史珍贵史料,全面了解了本市取得的各项成果,深切感悟了先进人物的高尚品质,对盘锦市的未来发展充满希望。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直观真切地感受了伟大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在回顾历史中坚定了信仰,在实践感悟中强化了忠诚。党支部书记姚长军同志让我们在学党史中,深刻体会党的精神和优良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更加主动地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切实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