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沈采街道彩虹社区开展“念母情 颂党恩”主题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传承华夏孝道美德,5月8日,沈采街道彩虹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念母情 颂党恩”主题活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感恩天下母亲,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向祖国母亲倾情献礼。
    活动在一首《党啊 亲爱的妈妈》中拉开了帷幕,社区书记在致辞中说:“世上最感人的语言或者最动听的歌声都不足以表达母爱的深厚和伟大,母亲节是属于全天下妈妈的节日,母亲节一年只有一天,但是母爱却是一年的365天。请向我们的母亲和祖国母亲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活动中,独唱《烛光里的妈妈》、二重唱《懂你》、诗朗诵《辉煌一百》《七律·长征》《拉着妈妈的手》等节目依次登台亮相,表达了对母亲的浓浓深情,对党的感恩之情。表演活动结束后,一朵朵康乃馨送给在座的母亲,也送给正坚守在各自岗位上母亲——环卫工人、医务人员……。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不仅为辖区母亲送上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祝福,更是教育引导广大居民感恩母亲、感恩祖国,同时营造了社区“感恩母亲,传承美德”的良好氛围,传递满满的正能量。(沈采街道彩虹社区 审稿人:张丽梅 撰稿人:焦春波)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泰祥社区开展“缅怀铁人事迹 传承铁人精神”宣讲活动
下一篇: 兴隆台区司法局兴盛司法所开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