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兴隆台区司法局兴盛司法所开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


    遵法观念是法治的基石,同时也是构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一个重要的内容。为推进兴盛街道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近日,兴隆台区司法局兴盛司法所在辖区内的企业及经营场所开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兴盛司法所通过发放宣传品和宣传单等形式的法治宣传,向辖区居民群众、企业及经营场所宣传法律法规,为辖区居民及商家业主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营造良好和谐的社会环境。并坚持依法行政,依法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产权和合法权益,增强投资主体的信心和安全感,让企业更加便利,让企业家更有获得感,不断引导辖区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品及宣传单300余份,让辖区居民群众、企业及经营场所树立法治理念,打造一流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为我区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及全面振兴实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今后兴盛司法所会坚持“以民生为本”,担起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的重任。(文/摄 王迪 区司法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沈采街道彩虹社区开展“念母情 颂党恩”主题活动
下一篇: 鹤鸣社区网格员为居民解决生活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