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鹤鸣社区网格员为居民解决生活难题


    近日,鹤鸣社区网格员接到市府小区松林33号楼四单元居民电话,该居民反映家中下水堵塞,严重影响日常生活。接到了居民反映问题后网格员放下电话立即前往居民家中了解情况。
    经过网格员调查了解,由于松林33号楼四单元楼外下水井堵塞,导致居民家中卫生间、地漏和下水道都无法下水。掌握情况后,网格员立即与市政疏通下水人员联系,当天市政人员就将下水井清掏。居民家中下水堵塞问题得到了解决,这种踏踏实实、真真切切为居民服务的工作作风温暖人心,得到了居民点赞。
    党建引领,聚力民生。鹤鸣社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增强为民办事的责任担当,切实做到把老百姓的事放在心上,以居民需求和满意度为日常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从关心群众身边小事入手,对事关民生之事用心想、用心谋、用心干,以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举措、切实的成效服务于民、取信于民,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倾力打造幸福鹤鸣,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创新街道鹤鸣社区 撰稿人:刘小媛 审稿人:徐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司法局兴盛司法所开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
下一篇: 珍惜地球资源 转变发展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