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头条

兴隆台区召开干部大会


  4月20日上午,全区干部大会在区检察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宣读了省委、市委关于兴隆台区主要领导干部调整的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鸿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戚宇主持会议,区委书记耿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长杰出席会议。
  蔡鸿源指出,这次兴隆台区委主要领导的调整,是省委从全省工作大局出发,着眼于兴隆台区长远发展建设实际,根据工作需要和盘锦市领导班子建设实际,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对盘锦工作和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耿敏同志进一步使用担任区委书记,有利于保持兴隆台区工作的连续性,有利于兴隆台区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
  他说,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起步之年。希望兴隆台区委班子继续从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强化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深化正风肃纪反腐等方面入手,继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要坚定不移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立足实际,找准兴隆台区经济发展切入点、结合点、发力点,继续做好对油田的服务,加强与油田的全方位合作。要全面深化改革,大力推进高水平制度创新,在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提高社会建设水平等方面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将正确用人导向贯穿换届工作始终,坚持以干成事论英雄,选拔忠诚干净担当优秀干部队伍,加强班子成员之间的团结协作,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和高素质干部队伍。


  戚宇在讲话中希望兴隆台区在以耿敏同志为班长的领导班子带领下,继续开拓进取、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真抓实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党性原则,凝心聚力,在把兴隆台区建设成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进程中做出积极贡献。
  耿敏表示,自己坚决拥护、完全服从省、市委的决定。今天在接过兴隆台区高质量发展的“接力棒”后,将在崭新的平台上,带领全区认真跑好新赛程,继续绘就新蓝图,为推动兴隆台区改革发展贡献力量。在今后工作中,继续旗帜鲜明讲政治,按照总书记提出的“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坚定不移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时刻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遗余力促民生。落实责任抓廉政,不折不扣扛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从严抓好区委常委会自身建设和全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当好班长、建好班子、带好队伍。落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突出“干字为先、效字以求”,心无旁骛抓落实,团结带领全区干部群众尽心尽力、尽职尽责、接续奋斗,努力把兴隆台区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区四大班子领导,区法检两长,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各部委、区政府组成部门和所属部门、各群团部门、垂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党政正职,区直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文:于淼;摄:李方闻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耿敏调研检查中央环保督察交办案件整改工作
下一篇: 突出“行动力” 落实“执行力 ”——兴隆台区干部职工走进一线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