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创新街道园丁社区开展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


    为推动青少年健康成长,引导青少年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4月5日,创新街道园丁社区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激发奋进力量”为主题的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
    青少年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园丁社区参观党史教育基地,在参观过程中,珍贵的历史资料及历史照片,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青少年们展示了党的光辉历程和当代法治文化。青少年们细心观看资料,认真聆听社区讲解员的介绍,共同追忆历史的变革,重温峥嵘岁月,体会革命艰辛,并在活动中增长知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将来做国家的栋梁之才。
    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一段段生动的红色革命故事,一个个精彩的历史镜头和历史画卷,把大家带回战争年代,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历史的变迁,社会的变革,以及老一辈共产党员们不屈不挠、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回顾过去的艰难困苦,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感念民族团结的美好局面。
    青少年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青少年阶段也是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形成的关键时期。本次活动的开展,帮助青少年了解党史、国史知识,让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走进青少年的心中,把红色传统、红色记忆、红色基因根植于青少年心中,肩负起建功新时代的重任。(创新街道园丁社区 撰稿人:郝丹; 审稿人:刘丽)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迎宾社区开展“学党史 践初心 跟党走” 诗歌朗诵会
下一篇: 倡导绿色出行 共创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