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强重严

2021年第一季度兴隆台区承接市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进度情况汇报

2021年第一季度兴隆台区承接市政府工作报告

           任务分解进度情况汇报               

2021412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安排,根据区政府“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区委区政府对第一季度全区政府系统“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专项行动重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进行了督查考核,现将具体进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总体进展情况

2021年兴隆台区“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专项行动重点工作任务,主要结合省《政府工作报告》和市《政府工作报告》工作任务,并结合区《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区本级2021年需要完成的其他工作任务,形成了《兴隆台区2021年重点任务清单》,确定了2021年我区252项重点工作任务。截止3月末,1项工作完成年度任务(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114项工作完成节点任务,5项工作未按时完成节点任务,132项工作按序时推进。

二、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

预计一季度:地区生产总值预计实现80亿元,同比增长7%;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区本级完成42,450万元,同比增收947万元,增长2.3%;固定资产投资预计完成23亿元,同比增长10%;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预计完成39.6亿元,同比增长7.1%;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一季度完成17823元,同比增长6%

三、未完成的节点任务

1. 区住建局牵头的“长安华府·牡丹园新建项目”,节点任务为3月末完成打桩,实际因动迁原因,局部打桩没完成。

2. 区招商中心牵头的“签约注册项目15”,节点任务为一季度完成签约注册3项,实际完成签约注册2

3. 区城建中心牵头的“兴隆台区主街路排水管网清淤工程”,节点任务为3月末完成项目设计、预算及审拦标工作,实际目前正在进行采购队伍的前期准备工作。

4. 区城建中心牵头的“盘锦螃蟹沟下游支流河(生态)整治工程,节点任务为3月份完成项目设计,实际为完成可研,准备立项,设计单位未采购。

5. 区住建局牵头的“2021年紫园社区等6个社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节点任务为3月份完成施工图设计工作,实际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副总河长于湧深开展巡河工作
下一篇: 兴隆台区副区长于湧深开展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