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曙光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4月2日上午,曙光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并对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黎明同志主持会议,党工委副书记王栋同志传达区委工作部署,对全街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工委书记孙业强同志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就如何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街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做实作了明确的要求。
    下一步,曙光街道及各社区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区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认真谋划,丰富形式,凝聚合力,推动全街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文/摄 曙光街道 张晓龙)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市场局开展殡葬用品市场专项整治活动
下一篇: “共同缔造”带动村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