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

泰安社区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AB8FE1D7131B5FE491D45682A99522E0A6060EFA2E8AD9576FE277D8630C6732   

    为了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确保广大居民饮食安全,泰安社区近日对辖区范围内的食品经营单位、餐馆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是针对辖区内的食品经营户证件是否齐全、环境卫生是否达标,是否存在“三无”、过期、变质、假冒伪劣等食品为主要内容;

以辖区内的商店、饭店等经营场所为重点区域进行检查。并告诫大家要注意防范食品安全隐患,要求经营户的提高行业自律意识。同时加强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和食品安全存在隐患的危害性;并对加工操作、储存保管等不规范行为进行了及时纠正和指导;对厨房设备设施破损、缺失,不利“一洗、二清、三消毒”和“防蝇、防蟑螂”的地方提出整改建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孩子安全无小事 入口饮食严把关
下一篇: 排查快检!兴隆台区市场监管局拉网排查瘦肉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