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

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欢声笑语中学习食品安全知识 ——欢喜岭街道绿园社区开展击鼓传花答题活动

IMG_4630

IMG_4633

IMG_4635

IMG_4637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上级的工作安排,欢喜岭街道绿园社区以击鼓传花的形式开展了党史和食品安全答题活动。

按照游戏规则安排,主持人首先在党员群众中普及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时间、地点、经过等党史知识,之后,随着欢快的鼓点声,“大红花”迅速地在欢声笑语中传递开来,当一串鼓声停止时,得到“大红花”的居民就站起来答一道必答题,题目涉及党史知识、食品安全知识等。整个游戏进行了10轮,除必答题外,还穿插了一些与居民日常生活联系密切的食品安全生活小常识,比如鲜豆浆怎样食用最安全?多吃蔬菜水果是为了获得哪些营养等。

大家表示,以后社区多开展一些这样的活动,既能娱乐还能增长知识。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排查快检!兴隆台区市场监管局拉网排查瘦肉精!
下一篇: 创新街道丰裕社区食品安全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