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

天丽家园社区3月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小结

IMG_20210304_104503

IMG_20210310_100855

IMG_20210310_100412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食品安全法》,增强广大居民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提高食品经营者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广大居民的自我保护能力,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确保广大居民舌尖上的健康与安全,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生命财产安全。322日,天丽家园社区积极行动、认真部署,在辖区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及宣传活动。

社区网格员对食品经营者和辖区消费者进行《食品安全管理条例》和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的广泛宣传,强化他们的食品安全责任,提高他们的食品安全意识,丰富他们的食品安全知识,以及增强荣誉感和幸福感。同时到餐饮店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做到及时反馈问题,及时督促整改。

通过社区排查宣传工作的开展,提升了食品生产经营者的责任担当意识和防范风险的意识,使广大消费者朋友们更加注重饮食健康,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为创造辖区安全健康的食品市场环境添砖添瓦,为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大工程出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创新街道丰裕社区食品安全宣传
下一篇: 欢喜岭街道静园社区开展“3.15” 食品安全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