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政府会议

区政府召开八届六十九次常务会议

2020年1130日,区政府八届69次常务会议在区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区长耿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研究了冬季欠薪专项整治、区属学校保安配备等两项议题。

会议审议了由区人社局提交的《兴隆台区开展冬季欠薪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以及《关于兴隆台区学校、幼儿园核定保安配备数量及招聘方式的请示》。会议要求,要切实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全力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消除信访隐患由区人社局牵头,相关部门共同配合做好农民工工资清缴。相关部门要针对农民工欠薪信访维稳工作做出预案,避免发生去省进京上访。针对为区属学校配备保安相关工作,区人社局、中智劳务派遣公司做好新补充保安人员的招聘,并对招聘人员综合素质进行把关。区人社局要与中智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好用人协议,中智公司做好劳务派遣人员的管理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政府召开八届七十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 区政府召开八届六十八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