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兴政发〔2020〕37号关于同意《关于部分社区优化整合的请示》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1-03-04 浏览次数:2248

区民政局:

你局《关于部分社区优化整合的请示》已收悉。经区政府八届70次常务会议研究,现批复如下:

同意将曙光街道新谊社区并入新华社区,撤消新谊社区居民委员会。将欢喜岭街道联合社区并入中兴社区, 撤销联合社区居民委员会;泰顺社区并入泰安社区,撤销泰顺社区居民委员会;泰和社区并入泰祥社区,撤销泰和社区居民委员会。

以上撤销的4个社区居民委员会工作人员调整到相应社区工作,由所在街道负责根据社区实际并结合第十届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调整相关社区工作人员的分工。撤销社区相关资产全部转入相应社区,设施设备由街道负责调配。

请你局会同相关街道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居民委员会组织法》的有关规定和区政府的工作要求,认真落实。

此复。

 盘锦市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20201221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