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隐患排查 及时处置——兴盛街道开展春季防灭火巡查工作


    为进一步加大春季防灭火巡查力度,提高全街群众防灭火意识,杜绝火灾的发生,兴盛街道积极开展春季防灭火巡查工作。2月23日,兴盛街道环保办在例行巡查时发现上房村辖区一处废旧建筑空地里冒出浓烟,于是立即奔赴现场。
    街道工作人员、村网格员和应急办工作人员立即赶到起火点,对着火点进行灭火,经过2个多小时的分开协助,及时控制住了火点的蔓延,避免了火灾的发生,没有造成人员及财产损失。为防止死灰复燃,网格巡逻员留在现场彻底清理余火,直到确认无火情隐患后才离开。
    春季天干物燥,兴盛街道环保办、应急办再次提醒广大村民违规烧荒不仅会对大气造成污染,还会对辖区内人民生命财产带来安全隐患。辖区内广大村民要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增强防火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特别要做到不要随意烧荒,发现火情时要立即拨打119火警电话。(兴盛街道 张海龙)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司法局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下一篇: 讲好百年故事 培育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