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头条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戚宇等区领导看望一线干部职工


  2月10日,腊月二十九,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戚宇一行来到区公安分局、疫情隔离留观点、智慧城市运营管理中心,看望坚守在社会治安、消防安全、疫情防控、智慧治理平台各条战线的公安消防干警、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向他们并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向全区各街道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送去了“牛年吉祥”的美好新春祝福。区长耿敏、副区长许文欣、刘智及两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每到一处,戚宇都详细询问了解一线干部职工们的工作情况,他说,“过去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区广大同志勠力同心抗疫情、促复产、落实‘六保六稳’,所有的艰辛与奋斗都仿佛历历在目,你们辛苦了!”


  戚宇强调,“每一位坚守岗位的同志都是非常重要的。”大年三十晚上万家团圆,这片喜庆祥和的氛围离不开各条战线给予的坚强守护和有力支撑,他叮嘱单位负责同志,“一定要让大年三十晚上还在值班值宿的同志们都吃上饺子。”
  戚宇强调,要强化“群众过节、我们站岗”的意识,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始终绷紧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这根弦,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精做细做实各项保障服务和管理工作,切实以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全区人民的平安幸福指数。


  戚宇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各类安全隐患和不安定因素的排查化解力度,持续完善各项应急方案预案。公安消防战线要全力以赴做好春节、元宵节的维稳安保等工作;各疫情隔离留观点要在着力解决留观矛盾基础上,让留观群众安心舒心过大年;智慧治理运管中心要继续发挥平台重要作用,对问题苗头要早发现早通报早解决;各街道要严格落实责任,严查安全隐患,盯紧事故易发多发关键部位,加强应急值守,为全区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营造和谐有序的社会环境。


  戚宇一行还通过视频点调的方式,听取了各街道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对有关工作作出具体部署。(文/摄:李江峰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下一篇: 区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