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彩虹社区关工委举办“讲好百年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


    1月25日,沈采街道彩虹社区关工委举办了“讲好百年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彩虹社区邀请了“五老”人员赵敏华为孩子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如何从落后挨打到新中国成立“站起来”;如何在改革开放的四十年中,经过艰苦奋斗,带领全中国人民“富起来”,再到“强起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让中国人民坚信,只要跟着中国共产党走,中国就有更光明的未来。
    此次活动紧扣爱国主义教育的主题,使青少年们进一步加深对党史和国史的了解,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加强未成年人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道德建设,增强青少年自豪感和责任感,争做时代新人!(沈采街道彩虹社区  审稿人:张丽梅  撰稿人:栾薇)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疫情防控 志愿先行
下一篇: 区农业和水利服务中心扎实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