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智慧城市运行管理中心举办年度工作培训会


    1月18日下午,在全新打造的区智慧城市运行管理中心指挥大厅内座无虚席,2021年度区智慧城市运行管理中心工作培训会在这里正式召开。区智慧城市运行管理中心全体人员以及全区各单位派驻机构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
  会上,讲解员通过PPT展示的形式,将智慧城市运行管理中心介绍、大厅管理、项目管理等三方面内容向大家做详细说明。在党建引领智慧治理环节,讲解员从系统整体架构、系统功能应用、PC端和手机端互通互联等方面详细向与会人员讲解了系统的具体使用方法、流程和步骤,并以日常百姓访求服务为例,对重点环节作了讲解培训。讲解结束后,与会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提出了当前工作中的问题并进行了讨论。
  与会人员表示,培训会内容丰富详实,明晰了党建引领智慧治理工作的全流程,自己一定会不辱使命,发挥好干事创业精神,推动智慧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区智慧城市运行管理中心新址于2021年1月6日建成并正式启用,建筑面积3445平方米,进驻单位9家,主要负责全区智慧城市建设、市民诉求处理、政务信息资源整合、网格化管理体系建设以及区政务外网建设、运维及管理。(文/摄 孙鹏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现代方便智能 购物休闲首选 钻井生活广场即将迎来盛大开业
下一篇: 把初心和使命写在战“疫”一线 ——记疾控中心幕后英雄陈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