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

康桥社区食品安全检查

为切实做好春节前夕辖区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居民“舌尖上”的安全,增强商户食品经营安全意识。111日,康桥社区网格员对辖区内的超市、餐饮展开食品安全检查行动。

此次检查,网格员重点查看了辖区超市、餐饮的营业执照、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品经营许可证等证照持有情况,详细询问了食品采购途径,对所售食品是否存在过期现象进行了认真检查,对卫生状况和食品安全存有隐患的店面,网格员耐心叮嘱相关负责人尽快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净化了辖区食品经营环境。今后,康桥社区会继续努力,加大食品安全督查力度,利用网格化管理,广泛宣传、定期检查,增强辖区消费者和食品生产、经营者的食品安全意识,切实保障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欢喜岭街道绿园社区开展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大检查
下一篇: 兴隆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约谈进口冷链经营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