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头条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1月9日,区委常委会召开八届第170次会议,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戚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讨论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戚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安排要求上来,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准确把握“时”与“势”,统筹推进“稳”与“进”,不断把新时代兴隆台区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推向前进。要抓紧抓实重点任务,确保在“十四五”新征程上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坚持对标对表,进一步把2021年的各项重点任务和具体措施理清、做实。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不断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树立系统思维,强化底线意识,发扬斗争精神,练好领导干部抓落实的基本功,推动形成靠作风吃饭、拿实绩说话的政治氛围。
  会议讨论研究了区委八届十五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筹备工作。各常委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就《区委八届十五次全会报告(讨论稿)》进行交流。


  戚宇要求,要认真梳理本次常委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抓紧修改完善报告,确保2021年工作的着力点和落脚点更为精准、更加务实,做好全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认真做好会议各项组织筹备工作,特别是会议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做好会前全员核酸检测、人员管控、会场消杀及封闭管理等工作,确保区委全会圆满成功。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他事项。
  区人大、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区政府党组成员及班子成员,区法检两长;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各部委、区政府组成部门和所属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文:李方闻 宣传事务服务中心,郑宗宇 区委办公室;摄:李方闻 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下一篇: 履职尽责勇担当 砥砺奋进绘蓝图 兴隆台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