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

兴隆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收听收视辽宁省食品安全信用监管系统操作专项培训

20201228日,为了加强食品安全信用信息管理,增强食品生产经营者诚信自律意识和信用水平,提升监管的科学性、精准性、有效性,完善以信用监管为基础的新型市场监管机制,为切实做好系统应用工作,根据省、市局通知精神,兴隆台区市场监管局按照《关于开展辽宁省食品安全信用监管系统操作专项培训的通知》要求,组织基层所监管人员于五楼会议室参加视频培训。

视频会上对“辽宁省食品安全信用监管系统”主要功能及“辽宁省食品安全信用监管系统”操作方法进行现场演示和讲解。

兴隆台区市场监管局将会把此次会议上的内容进行消化,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基层监管机构监管能力建设,学会利用“食品安全信用监管系统”等新手段提升监管效能,完善监管系统功能,将“书式工作”向“电子化”进行转化,为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提供保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渤海街道河畔社区开展《食品安全法》宣传活动
下一篇: 渤海街道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