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副市长米金套调研我区限上企业社零额 指标完成情况和节日市场供应情况

发布时间:2020-12-21 浏览次数:293

   

    12月21日,副市长米金套到兴隆台区全都有百货生鲜超市、盘锦隆达汽车产品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调研兴隆台区限上企业社零额指标完成情况和节日市场供应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毅、市商务局长王恩凯、兴隆台区副区长许文欣等陪同调研。

   在全都有百货生鲜超市,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运营情况和节日市场货源组织情况,米金套在听到企业通过开展系列主题促销活动今年销售额同比增长9%时,高兴的指出,商贸流通企业要抢抓元旦、春节等有利时机,积极组织开展新春购物节等系列促销活动,同时要进一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所有的的冷链产品要保证有证可查、有源可溯、有品可保。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全力组织货源,做好节日期间生活必需品的保供工作。

    在盘锦隆达汽车产品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疫情前后运营情况,表示今年通过参加一系列车展和开展促销活动有效地带动了汽车消费,今年销售额同比增长20%。米金套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稳定汽车消费,激发新车消费潜能。要搭建“互联网+车展”活动平台,积极开展“汽车下乡”活动,利用抖音、快手、微信等互联网平台资源,通过“线上直播售车”,帮助消费者精准选购车型,为线下门店提供高效导流及转化。要通过汽车消费市场复苏,带动消费回升,进一步推进我市社零额增速提升。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