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

兴隆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肉制品监督检查工作

根据省市局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推进肉制品生产加工小作坊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提高肉制品安全监管有效性,兴隆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肉制品生产加工小作坊进行专项整治工作。

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主要对我区肉制品生产加工小作坊进行全面摸排,针对小作坊许可情况、使用过期肉行为、检查包装是否符合法律要求等进行重点检查,切实做到确全面彻底不留死角。截止日前,兴隆台区肉制品加工小作坊在产经营户17家,共出动执法人员38人次,执法车辆16台次,发现问题2项,已现场责令其整改,要求生产经营者立即停止生产和销售,并责令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梳理存在问题,完善追溯体系,不断建立健全肉制品生产加工小作坊质量安全监管的长效机制,切实为居民食用放心肉提供有效保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惠宾街道生态园社区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下一篇: 沈采街道茨采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