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政府会议

区政府召开八届六十五次常务会议

    2020年8月29日,区政府八届65次常务会议在区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区长耿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民心网(8890)评优评差及营商环境建设、法治政府建设、“六稳六保”、荒地区域棚户区改造、区审计局招聘派遣制审计人员等五项议题。

    会议要求,由区营商局负责牵头,做好全区民心网(8890)投诉办理以及全区营商环境建设的统筹协调,要科学合理做好投诉任务派单,并加强投诉办理的跟踪调度。各承担投诉办理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负起责任,坚决避免推诿扯皮,确保各项投诉工作按时办理完毕并及时向投诉人进行答复;区纪委监委对再次发生超期未办理的部门领导进行诫勉谈话并予以问责。

    会议指出,《民法典》的颁布是我国法律建设一个新的里程碑,特别是省政府召开法治政府建设会议,体现出辽宁要全面打造法治政府的决心和信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法治意识和依法行政水平,推动全区法治政府建设取得实效,各级各部门要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对《民法典》以及各种法律知识进行认真学习,并用于指导工作,确保政府各项决策依法依规开展。

出席会议的有:区政府班子(党组)全体成员。

列席会议的有:区政府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各街道办事处负责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政府召开八届六十六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 区政府召开八届六十四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