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兴盛街道凯旋社区:“三句半宣讲”推动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在党员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近日,兴盛街道凯旋社区开展主题宣讲,充分做好党的“传声筒”和“扬声器”,将党的声音传入千家万户。
  社区充分发挥“三级”理论宣讲体系作用,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三句半”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三句半由社区老党员田万里执笔编写。为了将宣讲活动宣讲到位,田老首先自学了全会精神,然后再用自己的语言将学习的心得编成了三句半。社区工作人员在人口普查工作的间隙进行了表演彩排,以求达到生动精彩的效果。
  “三句半这种艺术形式十分接地气,能够让居民在开怀大笑的同时,深入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这次宣讲活动,我们深刻认识到:服务居民,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我们只有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更新管理理念,才能更好的服务居民群众,才能更好的将上级精神落到实处,落到居民群众的心中。”社区主任魏艳州说。(兴盛街道凯旋社区  撰稿人:李雪静  审稿人:魏艳州)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盛街道街道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长表登记培训部署工作会议
下一篇: 兴隆新城社区老兵营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