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强重严

许文欣副区长主持召开农贸(集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

8月25日下午,许文欣副区长主持召开农贸(集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卫健局、市场监督局、商务局、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国务院关于农贸(集贸)市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指南相关要求,并对我区农贸(集贸)市场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一是各部门各司其责,成立联合执法工作小组,要将各检查事项整合,定期集中进行检查;二是将指南详细内容及要求直接传达至市场开办者,行业主管部门进行督促落实;三是要常态化推进联合执法检查,确保农贸(集贸)市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要将农贸(集贸)市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相关工作进行结合,力保各项检查高质量通过。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副区长冯磊代表区委区政府主持召开“一网通办”工作调度会
下一篇: 兴隆台区副区长冯磊主持召开恒泰四期信访工作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