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

大坑腌菜,停! 兴隆台区开展大坑腌菜检查活动

随着冬季的到来,酸菜即将成为百姓“菜篮子”里不可或缺的食品。“大坑腌菜”从卫生、环境等多方面都会给百姓的健康和生活环境造成影响,其制作方法露天无防护措施,很容易出现问题。

为防止“大坑腌菜”问题反弹,切实增强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危机感,兴隆台区食安办在接到通知后,高度重视,结合辖区特点,立即将文件下发到各街道、社区(村),并在全区范围内组织指导各街道、社区(村)开展整治大坑酸菜主题宣传活动,并告知各街道、社区(村)如发现“大坑腌菜”情况立即制止并上报市场监管部门。截至目前,我区未发现“大坑腌菜”情况。

今后我区将继续加强摸底排查工作,持续开展整治工作,坚决做到发现一家,取缔一家,坚决守住我区无“大坑腌菜”违法行为的底线。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先锋社区开展食品安全科普宣传
下一篇: 曙光街道新风社区开展食品安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