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党建引领 多措并举 新工街道粮家村奏响人口普查进行曲

  为了进一步做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普查氛围,新工街道粮家村坚持党建引领,以“三个到位”工作举措,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强有力的党建推进普查各项工作稳步、扎实、有效落实。
  队伍建设到位。粮家村抽调村先进党员参与普查,组织了一支由党员及志愿者联合网格员的普查志愿队伍,协助进组入户开展工作,增强党建带动作用。
  思想认识到位。通过党建引领人口普查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各党员普查员在普查工作中发扬不怕苦、不怕难精神,时刻保持党员的应有本色,不断推动粮家村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
  宣传入户到位。村党支部坚持全方位、多角度、做好宣传引导。充分运用LED户外显示屏、横幅、人口普查的一封信、辖区网格群等宣传载体为人口普查营声造势。结合党建引领疫情防控入户走访等工作,广泛宣传第七次人普内容,为人口普查奠定良好的基础。为辖区内广大村民认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提高村民知晓率和支持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新工街道粮家村  撰稿:刘爽  审稿:杨宇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卫健系统开展“世界卒中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 创新街道繁荣社区开展消防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