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渤海街道景园社区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红色经典朗诵会特别主题党日


  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10月15日,景园社区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红色经典朗诵会特别主题党日活动在社区二楼会议室举行。
  朗诵会分为重温《共产党宣言》、重温《中国青年》创刊初心、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三个篇章。活动现场,每位新老党员以朗诵红色经典篇章、唱红歌等形式,展示广大党员群众激情昂扬、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用最深情的声音、最炽热的情感、最赤诚的大爱,为祖国献礼。最后,所有党员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是激发在场党员铭记入党初心,不忘来时路,终身坚守、终生不渝。
  景园社区党支部书记李雪丽同志表示,此类活动意义非凡,回顾红色经典,使人心潮澎湃,今后会积极组织更富场景化、专业化的活动,让景园社区党支部的红色印记擦得更亮。
  本次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红色经典朗诵会,通过回顾革命历史,使新老党员把稳思想之舵,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撰稿人:田颖斐)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康瑞社区开展“诵读红色经典 传承使命初心”活动
下一篇: 共建无传销社区 维护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