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共建无传销社区 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为创建和谐社区,不断提高群众防范传销的意识,近日,欢喜岭街道祥和社区组织开展创建无传销社区法律宣传工作会议。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社区书记向社区居民讲解了传销活动的性质和危害,列举了传销使人上当受骗的事例,向大家讲解了防范传销的基本知识及打击传销的政策与法律法规,让大家正确面对非法传销的诱惑和欺骗。
  会后,社区网格员深入商网、居民密集地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引导居民自觉抵制传销、拒绝传销、远离传销,积极参与反传销活动,主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共同创建“无传销社区”。(撰稿人:李秀侠  审稿人:齐娜妍)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渤海街道景园社区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红色经典朗诵会特别主题党日...
下一篇: 新工街道石化社区举办“党建引领促和谐 邻里欢聚一家亲”秋季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