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

强化食品安全协管员队伍建设,筑牢辖区食品安全防线

为做好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提高社区协管员在食品安全方面管理水平,加强辖区食品安全体系建设,充分发挥食品安全协管员作用。2020年10月10日创新市场所对辖区内的网格员进行集体培训,参训人员共计58人

本次培训重点讲解了餐饮服务单位、食品销售点食品安全检查的要点、程序、标准以及将市局在明察暗访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并对网格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培训会上要求协管员加强学习,尽快掌握食品安全管理知识,严格依法依规履职,并对食品监管执法、隐患排查、信息报告、宣传引导等相关工作培训结束后,由街道负责组织培训考核考试。

通过此次培训,协管员充分了解食品安全方面的相关知识,以便更好地掌握食品市场的情况,确保及时发现食品安全问题,进一步发挥好食品安全协管员队伍的作用,努力实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食品安全监督网,保障辖区群众饮食安全,加快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建设。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曙光街道景宏社区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下一篇: “两节”专题--兴盛街道组织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