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头条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戚宇调研我区 “一网通办”工作进展情况

    
  10月9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戚宇来到兴隆台区政务服务中心调研并召开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区工会主席刘雪,副区长冯磊、许文欣,区委区政府督查室、区行政审批局、营商环境局及区政务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区行政事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戚宇详细了解“一网通办”推进落实情况,逐一走访中心部门服务窗口,向窗口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希望大家能从企业的需求出发,一切以群众为中心,认真做好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工作,为优化兴隆台区营商环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随后的推进会上,区行政审批局负责同志汇报了“一网通办”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戚宇对我区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一网通办”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一网通办”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更高标准的要求。他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一网通办”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部门要一以贯之、务求实效,继续抓好“一网通办”工作,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自加压力、主动作为,咬住目标不放松、狠抓落实不停步、敢于创新不动摇,推动“一网通办”落实落细,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的便捷度、体验度和满意度。
  戚宇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按时间节点,结合各自职能实际,安排好专人负责,着力完善各类信息要素、着力精简办事流程、着力梳理各类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不断减环节、缩时间、少跑路,让“一网通办”发挥更显著的成效。(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下一篇: 文化领衔让夜经济越来越“有戏”——兴隆台区广厦艺术街文化嘉年华系列活动现场直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