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网站检查通报

关于2020年9月份兴隆台区政府 网站监管情况的通报

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各街道办事处:

按照《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盘锦市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及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要求,9月份,我中心对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进行了检查,现将有关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监管情况

(一)网站检查情况。政府网站能够按照要求开展更新维护工作,本月未发现不合格现象。

(二)新媒体抽查情况。全目前共有政务新媒体1个,能够按照要求开展政务新媒体维护工作,未发现不合格政务新媒体。

 

 

二、下步工作要求

1. 按照《辽宁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要求,对《内容质量检测报告》中出现的问题,要采取有力措施进行整改。继续做好2020年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更新维护工作,进一步加强网站各栏目信息更新工作。其中,动态、要闻类栏目每个工作日更新1条以上,首页中栏目每周更新1条以上,其他页面栏目每月更新1条以上(规划、计划类栏目、年度报表除外)。

2. 要高度重视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信息与网络安全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落实信息审核机制,加强内容安全管理。国庆期间,各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主办运维单位要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做好安全监测预警及上报工作,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安全稳定运行。

3. 严格按照《关于开展政务新媒体基本情况摸底统计工作的通知》要求,抓紧本地区、本部门政务新媒体填报工作。加强对填报信息的审核把关,确保信息真实、准确、完整,严禁瞒报、漏报、错报等问题发生。

4. 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等相关信息发布工作,强化通知公告、工作进展等各类防控信息报送。


              兴隆台区智慧城市运行管理中心

                2020928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2020年10月份兴隆台区政府 网站监管情况的通报
下一篇: 关于2020年8月份兴隆台区政府 网站监管情况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