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我区召开荒地区域棚户区改造房屋征收动员部署工作会议


  9月11日下午,我区召开荒地区域棚户区改造房屋征收动员部署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冯海滨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副区长刘智主持会议,相关区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成立我区荒地区域棚户区改造房屋征收工作指挥部和各工作组的通知文件,以及各项补偿安置方案。
  会议指出,这次荒地区域棚户区改造是涉及城市形象和居民生活质量的的头等大事,全体征收组同志要在充分认识本次房屋征收工作重要性的同时,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勇于担当,在工作中既要讲政策,更要有精神,做到上下一心、干群同心,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推动征收改造各项要求稳步落实。要有针对性地制定具体可操作、可执行的措施和方案,坚持倒排工期、责任到人、层层分解、落实任务,做到规范程序不遗漏,各类资料留存好,确保各项任务如期完成。
  会议强调,全区相关各单位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加大力度,在高质量完成荒地棚户区域改造征收任务中,既要体现区委、区政府在城市建设方面的智慧,又要体现对人民群众的关怀。各征收组要注意政策和标准的统一,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做到一户一档,每家每户征收补偿标准全部公示张贴,随时接受群众查阅和监督,同时要设立举报电话和投诉部门,切实按照《条例》和区政府出台的政策抓好执行,保证征收工作的合法性。要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各司其职、通力配合,及时研究解决各类困难和问题。(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广厦艺术街“2020广厦文化嘉年华”火热开启
下一篇: 区政协常委会召开专题议政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