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政府会议

区政府召开八届六十二次常务会议

2020年7月3日,区政府八届62次常务会议在区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区长耿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临时性占道市场管理、渣土运输存储专项整治两项议题。

会议要求,街道要切实做好临时性市场的管理工作,确保市场不出现食品安全、质量安全以及垃圾围城等问题,进一步规范兴隆台区临时占用市政道路经营行为,维护市容环境和良好的市场经营秩序,加强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管理,真正为百姓提供便利的生活条件,把好事办好。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我区渣土储运管理,规范渣土运输存储行为,切实整治因渣土运输过程中撒漏污染路面以及渣土受纳场管理不善产生扬尘污染环境问题,确保全区大气质量达标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要定期开展巡查,发现问题后协调相关职能部门予以处理,切实改善城区环境。

出席会议的有:区政府班子(党组)全体成员。

列席会议的有:区政府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各街道办事处负责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政府召开八届六十三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 区政府召开八届六十一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