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渤海街道永祥社区开展未成年人暑期活动


  未成年人是祖国的花朵和未来,是民族的希望。为进一步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满足未成年人多层次的发展需求,渤海街道永祥社区开展暑期未成年人活动,呵护关爱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
  开展铁路护路安全教育活动。为提高辖区未成年人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认识到安全的重要、生命的可贵,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开展铁路护路安全教育活动。向未成年人宣传铁路护路安全知识,不进入铁路防护网,不要在铁路边玩耍、逗留、点火,严禁在铁路线上放置障碍物,发现有危害铁路的行为立即报警,防止意外发生。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爱铁路、护铁路、防事故的安全意识,让爱路护路的思想深入人心。
  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兴则国兴。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是事关国家、民族兴衰成败的大事。社区党支部书记王迪为孩子们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引导未成年人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学习、健康成长。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号召未成年人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提高思想意识,用行动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走好人生的每一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撰稿人:王秋月    审稿人:王迪)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下一篇: 振兴街道幸福社区举办“传承红色记忆,听老兵讲故事”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