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振兴街道幸福社区举办“传承红色记忆,听老兵讲故事”主题教育活动


  为了丰富青少年假期生活,让孩子们更好地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八一”前夕,振兴街道幸福社区关工委举办“传承红色记忆,听老兵讲故事”主题教育活动。共有20余名中小学生、“五老”骨干和社区干部党员共同参加了活动。
  陈广殿、杨清坡、姜西泉等三名退伍老兵,先后为同学们讲述了在艰苦年代参军打仗的故事。陈爷爷讲述了当年的军营生活和参加中越边境反击战的难忘经历后,对在场的同学们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大家从小努力学习,长知识长本领,长大服务人民、报效祖国。在场的同学们听了老兵们的故事和谆谆教诲激动万分,郑重地为老兵爷爷戴上鲜艳的红领巾,致以少先队队礼表达敬意。
  听了老兵们的红色故事,大家都为老兵们保家卫国、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所鼓舞,学生和社区党员干部代表纷纷发表感言。幸福小学的吕思凝说:“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少年强则国强,我作为少先队员,一定要继承先辈的事业,奋发努力,成长成才,长大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振兴街道幸福社区关工委)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渤海街道永祥社区开展未成年人暑期活动
下一篇: 网格排查走访“显神威” 电信诈骗团伙“一窝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