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泰祥社区开展“创文明城市 建美好家园”卫生大整治活动


  创建文明城市活动是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为切实推进和宣传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提高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提升社区居民文明素质,营造创城的良好氛围,8月1日,欢喜岭街道泰祥社区工作人员利用周末的时间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创城日”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此次卫生整治活动不仅对社区门前广场的杂草、凉亭休息区的卫生、辖区内的垃圾死角和绿化带等地进行彻底清理,还对辖区范围内严重影响市容市貌的小广告、牛皮癣和张贴的宣传广告等进行了清扫和清除。同时,还为辖区居民宣讲创城活动的作用和意义,动员辖区居民都积极投身到“创城”行动中来。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引导广大居民全民参与文明创建,爱护环境,爱护家园,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优化社区环境。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深入开展小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为创城工作添砖加瓦。(审稿人:安宇  撰稿人:杨帆)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网格排查走访“显神威” 电信诈骗团伙“一窝端”
下一篇: 兴海街道开展 “食品安全——保障居民舌尖安全” 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