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委政法委召开2020年第二次政法委员全体会议


  8月6日,区委政法委召开2020年第二次政法委员全体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政法工作的部署要求,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全力推动兴隆政法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明炜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智,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伟诚,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荣志,城郊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道通,信访局、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信访矛盾减存控增三年为期目标的实现之年,区委政法委领导干部及相关人员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紧迫感,自觉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服务保障全区工作大局,自觉改进和加强政法工作,全面落细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确保全面高质量完成今年既定的目标任务。全区政法机关要增强底线思维,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各政法部门落实国家安全工作责任制。要加大防控力度,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继续深化重点信访矛盾攻坚,抓好教育疏导和稳控工作。要全力冲刺攻坚,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胜战。要勇于立标打样,全力推进我区“党建引领、市域治理”工作。要强化法治保障,全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要完善制度机制,全力推进政法改革走深走实。要加强教育整顿,着力提升政法队伍建设水平,切实在狠抓落实上见真章、见实效,确保兴隆政法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政法委)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走进书画世界 感受艺术魅力 ——广厦艺术街暑期校外实践活动让全区中学生“大开眼界” ...
下一篇: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放大“统战+”效应 助力基层治理创新——兴隆台区统一战线成员参与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