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

曙光街道怡园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为切实保障辖区居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高辖区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曙光街道怡园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食品安全协管员通过发放食品安全宣传单页,耐心地向辖区居民宣传食品安全相关法律知识,详细介绍日常生活中如何认识食物中毒的相关特性及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食品安全问题等常识,对食品安全消费误区、如何合理饮食等方面进行解读,倡导合理健康的饮食方式。同时走进商家宣传,鼓励经营者自查各类食品相关证照是否齐全、是否落实进货查验和进货查验记录制度,经营的商品是否存在假冒伪劣虚假宣传等行为。

此次活动共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200余份,通过宣传,使辖区居民了解和掌握了日常食品安全方面的知识,提高了居民食品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维护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市场监管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冷链食品监管
下一篇: 市领导调研进口冷冻食品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