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欢喜岭街道静园社区开展计生协宣传活动


  为了充分发挥基层计生志愿者作用,大力开展计划生育宣传和服务活动,营造全社区关心计生、宣传计生的良好氛围,近日,静园社区网格中心联合社区计生协共同开展了计生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社区网格员和计生志愿者深入辖区向广大育龄妇女宣传计生政策和法律法规知识,并进行了耐心地讲解,帮助居民了解最新政策,最大程度地方便居民。同时,还给大家发放了计生宣传资料,以及疫情防控小常识等,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广泛参与,不仅增进了凝聚力,还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使广大居民处处都能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审稿人:李素超   撰稿人:刘晨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提高健康素养 享受健康生活 兴隆台区卫健局举办第三届“健康好声音”比赛...
下一篇: 沈采街道茨采社区开展庆“八一”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