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沈采街道茨采社区开展庆“八一”座谈会

  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传递拥军优属的正能量,增强退役军人的凝聚力、向心力,引导退役军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沈采街道茨采社区开展庆“八一”座谈会活动。
  共迎八一,致敬最可爱的人。座谈会上,沈采街道副主任苏琳、社区党总支书记耿忠梅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向退役军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广大退役军人在家乡建设、社会发展、维护稳定和急、难、险、重、特等工作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高度评价。与会退役军人代表对街道党工委、社区党总支给予复员军人、伤残军人、优抚对象、困难退役军人在各方面的关心照顾,精神上的安抚体恤表示衷心感谢。退役军人和街道相关领导畅所欲言其乐融融,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街区的各项工作,让军人的余热继续发光,有力地促进街区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峥嵘岁月,讲述革命历史。大家畅所欲言,回忆在部队时的难忘岁月。退役军人何长友结合自己当年参军实际,向在座的各位老兵讲述了自己的故事。重温军旅生涯和复员后在工作岗位上的经历,各位退役军人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追寻当初的革命工作足迹,此彼伏烈的掌声把他们带回了那个年代,重温峥嵘岁月。退役老军人纷纷表示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一定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讴歌祖国,唱出军人心声。伴随回忆,歌声又在座谈会的现场响起,每个人手拿着红色歌词单,高声歌唱《义勇军进行曲》和《咱当兵的人》,两首歌曲分别唱出了军人的心声,唱出了当年军人的气概。
  同行军礼,做永不退役的军人。大家带着对军旅生活的回忆,踏着歌声的余音,退役军人们庄严地向即将到来的“八一建军节”敬礼,向祖国敬礼。各位老兵纷纷表示,部队给予了他们成长,国家给予了他们荣誉,社区给予了他们关心关爱,他们将继续发光发热,为社区建设贡献力量,做个永不退役的军人。(审稿人:苏琳  撰稿人:赵海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欢喜岭街道静园社区开展计生协宣传活动
下一篇: 创新街道铁塔社区积极开展创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