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提质网红经济 释放消费潜力——“助增收 促消费”快手电商直播活动在我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17 浏览次数:458

提质网红经济 释放消费潜力——“助增收促消费”快手电商直播活动在我区举行

“大家都知道盘锦大米吧?盘锦盐碱地的大米绝对好吃”“这可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官方指定大米哦.....”“粳冠大米10斤装原价45,直播间价格只要39!”

上午10:30分,直播开始,主播轮番介绍产品性能、展示产品质感、品尝产品味道,使出浑身解数“吆喝”卖货。

为推动电商直播、提质网红经济、释放消费潜力、提振消费信心,在省商务厅的大力指导和支持下,5月23日,市商务局、兴隆台区政府联合开展了“助增收 促消费”快手电商直播活动(盘锦站),活动在辽宁星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举办。区长耿敏出席活动。

网红主播生动向网友介绍我市、区丰富的文化旅游和自然资源,重点推介盘锦地区农副特色产品。随着主持人的“特惠”播报,各地网友纷纷留言并下单:“大米还有货吗”、“打几折”、“一次下了10单,支持盘锦”……直播间里,买家们直呼这次的带货“很接地气”。几分钟内百箱粳冠大米抢购一空。网友们不停点赞、“弹幕”刷屏,“盘锦大米是好东西”“买、买、买”……大家的购买热情被点燃,纷纷下单。

看着直播界面上源源不断的留言,看着订单数蹭蹭蹭地往上涨,坐在主播台上的李舒克,从最初的紧张变的轻松:“这是我第一次以这样的方式做助农直播,看到大家的鼓励和点赞,心里暖暖的!想到可以帮那些农户卖出货物,我们就没白忙活。”

本次活动,以“助增收 促消费”为主题与粉丝积极互动销售产品、推介大美盘锦,让全国人民更加了解盘锦,增加盘锦的认知度、美誉度,提升盘锦产品的品牌影响力。本次活动的举办,全面提升了盘锦特色农产品的品牌知名度和辐射力、影响力,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消费需求。盘锦大米、稻米油、海鸭蛋等特色农副产品受到全国各地网友、粉丝的欢迎和热捧,在短短的几个小时直播时间里,仅大米就销售一万多单。

据辽宁星河文化传媒公司负责人平静介绍,开通助农直播间,邀请网红直播带货活动,这是疫情影响下扶贫助农的新平台,也是拓展农副产品销售的新渠道。日后,我们还要通过多种形式、多种平台把盘锦的各种农副产品更快更好地销售出去。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