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创新街道军民社区开展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关爱辖区居民尤其是中老年人的身体健康,进一步增强其防病保健意识,创新街道军民社区开展以“关爱群众 共享健康”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医疗义诊、宣传公共卫生健康知识等形式,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更暖人心。
  此次义诊活动,医疗志愿者们采取对外宣传的形式为居民进行健康体检、指导等服务。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居民免费测量视力、血压、血糖等项目,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讲解疾病预防、日常保健、合理用药等相关知识,鼓励他们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做到疾病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
  此次活动大大提高了辖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增强了他们健康生活的能力。据了解,军民社区自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来,社区积极开展常态化的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有计划、有组织的志愿活动,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健康指数和幸福指数。(写稿人:张译云  审稿人:郭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反恐演练进校园 社警联动保安全
下一篇: 香堤荣府社区多措并举开展人口普查摸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