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头条

我区开展“迎七一•健步走”活动

  7月1日上午8点30分,随着区委副书记、机关工委书记舒然一声令下,兴隆台区2020年“迎七一.健步走”活动正式在城市绿道兴隆台区段启动,区直机关105个党支部的代表、共计500人参加了健步走活动。

  启动仪式上,城建中心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城市绿道有关情况。区机关工委向广大党员干部发出倡议:“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吧!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积极投入到‘绿色低碳行·天天健步走’活动中来,为建党99周年献礼,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山清水秀的美好新兴隆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活动共有4支队伍,每间隔5分钟出发。全员以“走”出健康、“步”出风采的独特方式迎接“七一”,向自我发出挑战。参赛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和矫健的步伐,从盘锦市百里绿道兴隆台区段起点亿居热力(红星美凯龙对面)出发,走到友谊街南侧过桥折返到河东侧到达终点,全程为环形步道。

  机关干部王鹏宇说:“一大早在绿道上走一走,心旷神怡。兴隆台区城市绿道周边的风景很美,平时我们也都喜欢在这里散步,今天和大家一起健步走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感情,以后我们会经常过来。”

  在3公里的“征程”中,参赛人员奋勇争先,铆足劲头,疾速前行。一路上绿树环绕,随处可见绿草茵茵、花朵盛开,大家在愉悦的氛围中完成了比赛,欢声笑语回荡在城市绿道间。

  此次“迎七一•健步走”,不仅加强了机关干部之间的交流,而且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团结拼搏、乘势而上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凝心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未来工作中,为兴隆台区高质量发展、建设全省一流城区贡献力量。(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按下“重启键” 开启“加速度” 兴隆台区工业经济迅速回暖发展势头强劲...
下一篇: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