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政府会议

区政府召开八届五十九次常务会议

2020年5月23日,区政府八届59次常务会议在区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区长耿敏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我区在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环境保护工作

会议分别听取了由区应急局、区信访局、区环保局、相关部门、各街道办事处关于全国“两会”期间全区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环境保护工作永远在路上、没有完成时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在全国“两会”期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做到真抓真管真落实,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区不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将2020年作为兴隆台区环境保护年,全力以赴解决各类环保问题。

出席会议的有:区政府班子(党组)全体成员。

列席会议的有:区政府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各街道办事处负责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政府召开八届六十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 区政府召开八届五十八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