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

兴隆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创建国家示范城市推进及培训会

6月2日下午,兴隆台区市场局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推进及培训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张维君、副局长寇晓东、相关股室人员、驻街所及创建检查第三方参加会议。

会上张维君局长就日常监督检查进行强调,要求各基层所采取多样形式进行管理,加强监督指导,各负责科室成立创城督导组,对相关经营业态进行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层层落实,齐抓共管。培训围绕我区创城工作的整体进展情况,全面阐述了实施食品安全战略和创建的目的、意义、标准、方法以及具体事项,并结合创建工作实际情况对检查记录进行梳理解读;同时,全面分析了当目前创城需要注意的重点难点问题,讲解了如何进一步提高创城效率,对与会人员进一步认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重要性,精准理解创建评价细则各项具体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本次会议增强了创建的信心,明确了努力的方向。我们将进一步完善创建工作机制,服务监管工作大局,同心协力、开拓创新,全面提升我区食品安全治理现代化水平,全力推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总书记“让人民过上更好生活”的要求,努力捍卫辖区人民“舌尖上的安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振兴街道研究院社区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下一篇: 曙光街道新风社区开展安全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