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

兴区市场局“互联网+”为食品安全助力

5月19日,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促进餐饮行业提升,区市场局组织召开了全区大型团体食品经营单位落实食品安全对接会。区市场局相关领导、科室负责人、各基层所所长、盘锦市联通及农行负责人、全区相关大型酒店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分管食品安全工作的副局长对于分四个层面落实食品经营单位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一是互联网+与食品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的结合;二是互联网+与“清洁厨房”标准的结合;三是网络监管和“明厨亮灶”工作的结合;四是网络监管模式和餐饮管理的结合。会后还组织了参会人员对瀚新国际酒店、博美齐餐具消毒公司进行实地观摩学习。

区市场局将确保紧紧围绕食品安全这一中心任务,按照“试点先行,重点突破,因地制宜,逐步推进”的原则,实现餐饮服务单位操作规范,环境清洁卫生、食品污染有效控制,全面提升餐饮服务单位的软、硬件水平。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瀚新社区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下一篇: 振兴街道振兴社区开展食品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