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

渤海街道食品安全检查及宣传活动

HRK4@JV9O)P9N(%KN6Z{3_3  VD2EN2H`D2M)3%U9CEN9SRN

`(SI61KO5ET8)B1Q4LMZ))P  A]ICOQ`GQLNUBUXB7GL@FHX

为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知识,增强消费者的食品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氛围。渤海街道针对“食品安全问题”进行了食品安全巡查及食品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此次巡查工作采取现场查看的方式,重点检查了超市及小吃经营户的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等相关证件。同时查看所有进货台账、过期食品下架箱,对发现问题的商户当场提出改进意见。

本次食品安全宣传工作紧紧围绕安全主线,以“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广泛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引导广大群众树立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提高了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了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活动中,工作人员、志愿者在辖区内、公园里居民聚集的地方,通过发放食品安全手册、宣传单和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讲解等方式向辖区居民宣传食品安全相关知识,详细介绍日常生活中如何认识食物中毒的相关特性及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食品安全问题等常识,对食品安全消费误区、如何合理饮食等方面进行解读,倡导合理健康的饮食方式,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00余份。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振兴街道振兴社区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下一篇: 兴隆台区人大视察食品安全监管工作